很久沒穿它了   大概6成新
今天心血來潮  想說讓它出來透透氣
因為一直都只穿converse(這樣拼嗎  英文好爛阿) 跟 咖啡色那雙帆船鞋

 

補習班之前一切都還很正常
上課眼睛看著霍建華  很賞心悅目
然後腳下也沒閒著  

踏腳的地方  鞋子就磨阿磨的
磨阿磨  凸阿凸  磨阿磨   凸阿凸的

 

就變成這樣了.....................................↓↓↓

 

 

我真的充分感受到 什麼叫 悔不當初...................
因為接下來

走路的姿勢變的十分詭異 很怕被看到那樣
騎車也變的非常小心

因為你能想像  每次停紅燈把腳放下
然後又要舉起放在腳踏板上時  
多害怕會被其他的機車騎士看見哪!!!!!!!!!!!

這種害羞的心情    真是讓我想哭ˊˋ

 

還有
更讓我傻眼的是    我應該買到黑心鞋吧.................................

 

 

妳看地上的鐵片
是從我的鞋子掉出來的!!!!!

為何鞋子裡要放鐵片(還是生鏽的)
柔柔說不小心刺到都會得破傷風了=  =

黑心鞋阿   黑心鞋

 

為了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呀比
明天要去吃MOS BURGER!!!!!!!!!啾啾啾

 

 

 

 

哎  希望這種大笨小笨 大呆小呆的事情
快快離我遠去

最近真的是一連串的發生阿
快還給我平靜的生活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r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