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th_doll.jpg 

 

 

寒假真是過的超快
咻一下就過了ˊˋ

 

大年初一和親戚一起去了趟宜蘭   三天兩夜
還有三芝 基隆什麼的!

只能說北部的海真的是超美的!!!!!!!
還有原來我才知道.....................................

 

原來宜蘭是在北部不是東部哪.......

 

 

 

寒假總覺得好像還沒真正休息到= =
一直在東跑西跑  瞎忙

 

前天回外婆家  還去看了可愛的心肝寶貝
小孩真是太無敵了!!!

然後也說不出寒假到底做了什麼
只能說真的見到了不少人哪
完全跟我期末時的願望不相同(笑)

 

噢還有!
昨天去看了牙醫.........

本來去年11月時就該去看了
可是我實在太害怕看牙醫=   ="
就拖到了現在

 

果然= =
我那不聽話的智齒又在長了
醫生還是叫我要拔掉
然後一拔就要拔四顆......................................
我實在非常能想像血從我口中狂噴的樣子

 

 

唉   
到底要不要拔(哭)
為何我的牙齒如此不聽話呢!!!!!!!!!!!!!!!

 

 

 

 

噢噢噢噢噢  對了!!
馬達加斯加2 和沒問題先生都還不錯看~
個人喜歡沒問題先生XD(可能是我笑點太低了)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r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