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
雖然老實說  我也沒多認真在讀(笑)

 

 

今天早餐的五穀雜糧麵包,我很喜歡。

今天我在五權國中的318教室考
前兩節很認真   因為連買的書都還沒看完
中午休息太久
走走看看了他們班的佈告欄

 

一直都很喜歡看佈告欄
每次都覺得好像可以從那裡看到許多秘密一樣
然後發現了就會很開心。

 

今天我就發現了,只有我ㄧ個。(笑)
後面的佈告欄每個人都用小卡片寫著「最喜歡的事」
我看到了全班的最喜歡的事
即使有些人的要讓我踮腳還有努力瞇著眼睛
我還拿了記事本   寫下我已經忘記的一些

很重要  卻又常不經意就會消失的一些想法。

 

開頭都是:「我最喜歡的事」

我最喜歡的事     我還好好的活著。
我最喜歡的事     我這學期學會了控制自己的脾氣。
我最喜歡的事     終於把不會的功課能慢慢的弄懂理解了。
我最喜歡的事     活著的每一刻。
我最喜歡的事     練團。
我最喜歡的事     和家人出去玩。
我最喜歡的事     和朋友一起。

 

在我越看越感動時  默默記錄下來
我不理會第五排第二位穿著亮藍色polo衫的可愛小男生
還有坐在我前面前面前面的  愛讓大家聽他很大聲的布袋戲鈴聲的胖子
         的  他們的好奇眼光。

因為明明就是大家都在埋頭苦讀的時刻。

 

這七張小卡片上所寫的   是讓我最深刻的。
因為這些好像都是我現在擁有的   可是又最容易感到不知足的。
我甚至也常忘記它們的存在   忘記要心存感恩
忘記要時時滿足現有的
卻常常只是想要更多更多更多。

 

 

當下那階段   會有好想哭的衝動。
因為現在的自己   我把自己搞成了什麼樣子呢?
現在的自己   是自己能大聲說出「我很喜歡」的自己嗎?

好多好多問號  都在看完一張又一張的小卡片   一一的湧現出來。
也讓我想了好久好久   連考試時都渾渾噩噩的在想。
為什麼即將畢業的國三生   可以這麼簡單的寫出這些呢?
他們很滿足自己所擁有的  並且將愛也分享給了我
我好佩服他們的班導師  讓他們能夠思考  然後寫出  然後珍惜。

 

佈告欄的右半邊還有另一個主題
是寫著「最感謝的人」(應該只有指班上的人)
中間貼著的作文題目是「我鄰坐的人」

 

都寫的很好,真的
因為可以看出每一個人都是很真誠的在感謝另一個人
每一篇作文也都很仔細的把鄰坐的人描繪出來
一直以為  現在的國中生
應該是很不成熟的  還在很血氣方剛的年紀
這個班級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也改變了我對國中生的印象。
我想,他們一定是感情很好的一個班級。

 

今天我很開心
因為我好像又有點找回一些東西,說不出來的那些東西。
我想那幾個句子   我都會好好記在心裡。
然後暗暗希望我不會又很快的將它們忘記。

 

 

 

我發現我似乎很愛這樣。
當發生一件一件的事情  總是不知道怎麼處理
任由它一團亂  比毛線還難整理
總是立即的做出反應  想讓事情變好
可是相反的     每次都只有把自己推向很深很深的地方
這個時候總是很難過。
我總是總是總是把自己搞的一團亂,然後也永遠得不到教訓。
當每一個別人都很美好的時候  自己總是穿著衣服 卻發現內心一個洞一個洞
我懷念以前那個很直接很勇敢還是一樣很容易受傷  但卻坦蕩蕩的自己
總是給自己壓力太大,卻又無法承受
可能是因為一起面對過  所以也很了解我的想法
雖然我沒有說出口
  可是我很感謝柔柔
謝謝妳總是在我快要撐不下去時   溫柔的給我ㄧ些些陽光。

 

 

最近也有發現來看部落格的人數越來越少
其實有點開心  
因為或許不久後   我就能在這裡寫下越來越多的事
可以很大膽的抒發心情   也不用擔心

還有很多話想說,不過還是先到這裡就好。

最近事情真的很多很多
妳不會知道是因為你也不可能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不想看了你的就自己對號入座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
但我假設是。

不過如果你知道我最近有多難過多煩惱   而不是因為你
這樣或許你就不會在看了我的網誌後   對號入座了

如果你不是,那我道歉。

 

 

 

 

 

這篇  我只是想表達我當下的想法   沒有針對任何
我總是羨慕著那些想說就說 想寫就寫的人
我無法做到
因為我只是一般的凡夫俗子而已,
我知道我自己太在意太在意(任何)別人的眼光    就算只是一個對我很不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r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