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都會這樣耶!!


拿到新手機都會變的很神經質(笑)


像怒吼阿心情不定等等


明明就不是小紅來報到~


還有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手機刮傷ˊˋ(拿了4隻手機的剛開始都是這樣)


小心翼翼~好像比自己的生命還要重要那樣!


然後很想衝去買果凍套手機套還有可以套在脖子上那種繩子!!!!!


不過柔柔說我太over了= ="所以就算了XD


我也覺得我好像有點太誇張了(嘆)


我的新手機是sony的k770i~是銀白色的!!!!!


本來想買k850i可是竟然7月快月底就全省沒貨了


而且廠商說sony不要再做了~(也太快絕版了吧..........)


本來想放照片上來˙ˇ˙


可是最近痞客幫維修所以很不穩!!!


像我文章裡的圖片都打叉叉= = 希望他們趕快修好才好˙ˇ˙


 


然後我們苑裡美麗的種花電信櫃檯小姐人很好~


傳了很多sony的主題給我˙ˇ˙(好像有30幾個@@)


所以用sony的想要主題可以來找我!!!!(可惜沒有花媽的ˊˋ)


一起用藍芽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r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