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ˊˋ
快點笑我吧快點笑我吧快點笑我{#emotions_dlg.emotion_046}
誰叫我不先整理一下=  =   (照片只有小毛上傳~其他的還沒!!!!!)






同學會的人有點少{#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好多人都突然不能來唷ˊˋ
打工!!還有出國的!!!還有沒聯絡到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8}
說到這才想到想必大家都忘了我們班還有轉學生吧!!!!!!!!!
我倒是真的把她忘的一乾二淨了呢{#emotions_dlg.emotion_008}真是不好意思ˊˋ{#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今年是第一年辦!!{#emotions_dlg.emotion_047}
我覺得阿母很厲害!~
因為當時分班的很突然所以幾乎沒討論過以後要辦同學會的事情{#emotions_dlg.emotion_045}
還有好多人在回想的時候{#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才會突然想起!!
阿~原來她也是我們班的耶{#emotions_dlg.emotion_021}
諸如此類的話!~





阿母說阿明年還要辦~{#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希望來參加的人一年能比一年多還好˙ˇ˙
你們沒來真是太可惜了!!!{#emotions_dlg.emotion_038}
因為小惠說了一個超級大八卦!!!!!!!!!
就是她明年~可能要結婚了耶{#emotions_dlg.emotion_017}{#emotions_dlg.emotion_017}{#emotions_dlg.emotion_017}{#emotions_dlg.emotion_017}{#emotions_dlg.emotion_017}
超級替她感到開心的˙ˇ˙
還有我們有ㄠ到一台遊覽車!!{#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希望明年的同學會就是在小惠的婚禮上啦XD{#emotions_dlg.emotion_021}






還有昨天的氣氛其實算是很愉悅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本來以為大家這麼久沒見會有一點點點尷尬
可是氣氛卻很溫馨(?)
比較像是家庭聚餐那樣!~{#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emotions_dlg.emotion_042}所以明年希望大家都能來才好{#emotions_dlg.emotion_032}






最後我覺得裡面有一張照片超級好笑!!!!
一定要讓大家笑一下=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你看我們根本還沒準備好就被拍
眼神卻都一樣超級好笑的XD{#emotions_dlg.emotion_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r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