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多的事
從暑假就開始煩惱
可是還是沒有什麼具體的結果{#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那就算了吧那就算了吧
一切都先其自然!!!


局的我目前是很不舒服的狀態{#emotions_dlg.emotion_046}
沾到了然後一直洗不乾淨的人狀態

每每到開學  好像都要發一篇我好可憐我很衰的文章
哎   確實是這樣{#emotions_dlg.emotion_022}
本來選的很80%完美的課表
如今大概只剩下20%{#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選到還來不及開心就先要退掉
退掉卻又開始懷念起那門課
女人專長的移不定心兩意
在我最好的詮釋{#emotions_dlg.emotion_017}
雙魚座不僅僅是兩條魚還有兩顆心{#emotions_dlg.emotion_021}{#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心還離了很

還有原來人也是會性的
從不喜歡上課到很喜歡上課{#emotions_dlg.emotion_lightbulb}
希望不光光只是三天日光的熱度{#emotions_dlg.emotion_032}
然後







他們好像都
獨獨我自己   承擔的比較多。    很{#emotions_dlg.emotion_046}


有時候想想要做出困難{#emotions_dlg.emotion_002}
選了A就不能選B
而後才發現原來還有C可以選{#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可是手上已經有A了
或許明明知道C比較好可是又捨不得放掉A{#emotions_dlg.emotion_019}

以上當然不是說男朋友之類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07}




不熟悉的課還真的讓我嚇到了{#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怪只怪自己高中為什麼數學課都把鱒魚老師的話當耳邊風呢!!{#emotions_dlg.emotion_045}
上完課才驚覺自己的實力如此薄弱{#emotions_dlg.emotion_011}
好像有突然醒悟的感覺      "大學才叫做這樣嗎?"
有學到東西有挑戰的感覺。{#emotions_dlg.emotion_034}

可是我不想當顆爛草莓!!!    我明明就是(){#emotions_dlg.emotion_006}
打電話給就嘩啦嘩啦的哭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媽媽說自己想清楚  也不會勉強我   也還沒告訴爸爸
可是只覺得難過。{#emotions_dlg.emotion_046}





因為以後是不是也是這樣到困難就放棄了呢?{#emotions_dlg.emotion_033}
雖然它不是我喜歡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8}
可是卻又不喜歡做一半的感覺
為了它還放棄了修法文課(哭)
只能先試一個學期看看{#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我想要  {#emotions_dlg.emotion_042}明的腦袋{#emotions_dlg.emotion_042}    還有   {#emotions_dlg.emotion_047} 清楚的思緒{#emotions_dlg.emotion_047}
可以好好考慮清楚然後找到真正想要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32}不會悔   不會猶豫不決   然後可以像敵鐵金剛一直往前衝{#emotions_dlg.emotion_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r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