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很久沒看到,甚至、已經、好像、有點慢慢模糊的時候
在偶然時、沒有預警的、突然的看見
然後心頭又砰砰砰的、不規律的,跳了好多下?

 

 

 

上禮拜到這禮拜之間過的很平淡,是我想要的那種生活,很清靜這樣{#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只是中間還是有一點點一些些小插曲ˊˋ
白目的警察、還是不懂人的善變與心情{#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原來才突然發現、甚至可以用驚覺來說......
以為自己已經比較有戒心了   不會像以前那麼輕易相信人的時候
原來才發現自己 還是在  原  地    踏   步{#emotions_dlg.emotion_027}
還是很容易相信別人的麻
自以為果然還是自以為   沒跳脫出來就永遠不會知道{#emotions_dlg.emotion_032}


有些人有些話雖然不是故意的   但聽到還是會傷人
可能是自己想太多  可是當我有同理心替你著想那時{#emotions_dlg.emotion_034}
你卻只想到自己阿{#emotions_dlg.emotion_b09}

人哪人哪人哪

不過還好現在很相信的人  真的是很讓我放心的那種{#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可以電話拿著就一直講講講  也不用擔心這擔心那
我還是很知足的!!!!!
如果不是有那些人  或許我也還不能這麼快發現{#emotions_dlg.emotion_032}
現在在我身邊的這些  對我有多麼重要{#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如果放假是放禮拜二   那該有多好耶{#emotions_dlg.emotion_005}
我就不用上很多很多節課
也不用在二校區跟1校區中跑來跑去{#emotions_dlg.emotion_011}
更不用上討厭的微x分ˊˋ
薔蜜颱風如果晚一天來該有多好    (憨){#emotions_dlg.emotion_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r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