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jpg 

 

 

恩.......
我猜   可能是上個禮拜吃太好了!!!!!!!
所以現在我身體的某個器官不太舒服
至於是哪個器官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汗)
大概是胃 或是肝哪腎的之類的

 

或許我又中暑了(囧)
總之明天要去看醫生
就是這樣  喵!

以上  結束。

 

 

 

 

 

 

 

 

 

 

 

 

 

 

 

 

 

 

 

 

 

 

哈哈哈哈被騙了!!!
為何我如此腦殘   竟然玩起了這種遊戲 = " =

好煩唷好煩唷好煩唷
為何禮拜六要補課   這樣我這禮拜1到日都要上課耶!!!
為何時用中文要出那麼多作業
有4份那麼多    在我的自傳被體無完膚的批評完後
要修改  竟然還有他傳跟兩篇書評要寫
總而言之  總共有6份報告
我決定這次的每份報告都要拖到最後一晚才要開始寫!!!!!!!!!!!!!!!!!!!!!!!!!!!

 

 

還有家教那妹妹上禮拜4.5都做了讓我非常怒的事
我只能說

要生小孩就要教。

 

 

 

 

 

 

 

 

教完她都不想生小孩了(煙)

 

 還有
今年包的肉粽也太難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r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