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多碎唸  旁邊的打不完了。

‧當然是祝vuvu生日快樂!!! 啾

‧我終於有新書桌了,東西也都擺好了,快給我衣櫃吧!!!!!!

‧該死的  新家好多螞蟻  我被咬好多口(怒)

‧今天找工作很不順利,害我又想回家當米蟲(哭哭)

‧我的小夜燈用了一晚不見了= .. =  明天一定要找到(雙關)

‧晚上真的不能喝茶,會失眠哪..............................................

‧謝謝jill (心)

 

最後一個

‧我的小夜燈到底到哪裡去了.....................................沒有你我睡不着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r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